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专业认证  下载专区  验收与考核  护理实验教学中心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专业认证 
 下载专区 
 验收与考核 
 护理实验教学中心 
护理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与天津肿瘤医院“院-校联合护理查房”活动
2020-09-11 16:35   审核人:

202087护理学院外科妇产科护理学教研室和天津肿瘤医院护理部进行第一次-联合护理查房旨在以科研促教学,紧密联合临床护理,提高护理教学质量,培养护生临床思维能力。参加此次查房活动的有肿瘤医院护理部王盈老师及多科护士长,我院外科妇产科教研室主任黄海超副教授田昕玉老师高擎擎老师。

202094护理学院外科妇产科护理学教研室和天津肿瘤医院护理部进行第二次-联合护理查房,参加此次查房活动的有天津肿瘤医院护理部强万敏主任及王盈老师肺部肿瘤科护士长沙永生及带教老师孔轻轻;我院外科妇产科教研室主任黄海超副教授及高擎擎老师、李新帝老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津ICP备05003120号 津教备0065号 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312号 邮编:300193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制作维护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