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专业认证  下载专区  验收与考核  护理实验教学中心 
学院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专业认证 
 下载专区 
 验收与考核 
 护理实验教学中心 
护理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生第二次返校大会
2020-12-30 09:52   审核人:

1229上午,护理学院召开2021毕业实习生第二次返校大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王晶护理学院院长刘彦慧、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学办主任王伟、辅导员侯振华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程正楠主持。

首先,刘彦慧院长同学们前期临床实习表现给予肯定和表扬,并鼓励大家继续多看、多听、多思考、多操作,进一步扎实专业知识与操作技能。2021就业招聘已开启她强调了后疫情时代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提醒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就业应聘工作。要尽早启动就业应聘工作,多方面收集就业招聘信息,积极、从容面对。

其次,王晶主任针对同学们热切关注的就业相关问题,给予耐心详细的讲解。她提醒同学们要全面获取信息,评估用人单位的同时,要明确自己的优劣势职业规划。她指出简历制作一定做到信息齐全、简明扼要,要尽早尽多的投递简历。另外,从面试着装、仪表与体态、自我介绍、常见提问、面试禁忌五方面传授给同学们面试技巧。她强调每次应聘都是学习提升的机会,要学会总结经验不畏失败,以饱满热情投入中。

然后,张明书记强调要端正就业观,切忌好高骛远,要结合实际,在就业应聘过程中稳扎稳打。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招聘信息,不放弃任何就业机会,敢于面对就业过程中的难题。此外,提醒同学们一定注意实习安全,尤其是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过年往返乡过程中严格履行疫情防控程序。

最后,程正楠老师强调实习期间请假离纪律流程、讲解护士资格考试报名相关事宜、并再次提醒同学们抓紧开始撰写毕业论文。侯振华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公务员、事业编考试医院招聘相关网站优秀微信公众号,使得每位学生都能精准获取自己钟意省份详细招聘信息提醒同学们年底注意防诈骗、防偷窃。 

本次实习返校大会,对学生前期临床实习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学生接下来的实习与应聘进行指导督促,为提升实习生综合素质,更好落实促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以十足的信心与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属于自己的就业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津ICP备05003120号 津教备0065号 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312号 邮编:300193

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制作维护  2014-2016